close

二天的時間過完了,
應該說時間過得快呢?還是慢?
因為又要和黃中分開,
因為又要回到熟悉卻又帶點陌生的高雄!

星期六雖然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但我還是很滿足!
我大概習慣和你一整天待在家,
轉著電視,看著電腦,玩著黑皮,吃著零食,
其實很無聊但我從不會覺得枯燥!
因為我喜歡你坐上沙發上把你的大腿當成枕頭來躺,
很舒服滴!很享受這樣幸福的感覺...

昨晚你和黑皮就各自佔了一座沙發呼呼大睡,
看著熟睡中的你,覺得這些日子以來真的辛苦了,
也許內心的衝突與矛盾才是最無力的來源!
無論如何再七天我就變成『及格站崗女』,
這個名詞是我數了203顆饅頭換來的,
多少個夜晚忍住淚水、忍住思念,
雖然漫長但我還是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
因為及格表示離破百不遠了!

早上和大鳥Diva夫婦一同去吃ANN推薦早餐,
ANN大師推薦的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種不同的餐點,
但每一份都好.好.吃!
謝謝Diva配合我的大吃行程,
謝謝大鳥支持我最後加點薯條提議,
一早就能和朋友們自在的閒聊,
聊著當兵的心酸,聊著伯爵的悶騷,聊著彼此的生活和哈哈大笑著,
我喜歡這種不用刻意安排可以自在做自己的場合!
謝謝你們,一大早就讓我元氣滿滿肚子滿滿,
以後有機會再定期舉辦這樣的早餐日,
雖然荷包大傷,不過換來的好心情『值得』!

後來我們又回家了,
因為我們實在想不出要去哪裡,
總覺得在外面很容易花錢!
回到家後我爸已經煮了滿滿的一桌菜等著我阿姨的到來,
於是我倆又繼續奮鬥,吃!
三點要去內湖接我阿公阿媽回家,
我要謝謝黃中對我阿公阿媽的照顧,
雖然你的車很小,但是有你的熱心接送讓他們都很開心,
說不定有一天我阿公會幫你換台車!
哈哈哈....

後來接到阿雅的電話,
得知妳結束後要回苗栗,
婚禮一切都很順利,
真心的替你感到開心!
為何我心軟卻又固執著,
我自己也不太了解,
不過看到一早的好天氣還是替你感到開心,
希望以後你都能幸福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新婚快樂!

傍晚和黃中帶著黑皮來到大佳河濱公園運動,
看著打棒球的人群,
我知道你很羨慕可以這樣自在的打球,
也許有一天你也能找回小時候打球的自信感!
帶著黑皮在公園自在的走著,很開心!
我知道黑皮為什麼這麼喜歡你,
因為哥哥真的對她很好很好!

晚上吃了你懷念許久的蒜翻天,
雖然我肚子現在還是很飽,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和你大吃著!
雖然我回高雄就又要開始例行不吃晚餐政策,
但是我心甘情願!
這幾天開不不少車,
辛苦司機大人!

早上聽你講了很多無奈的事,
也聽你說『反正他們已經習慣我黃昱中就是這種人了』,
我知道你好心酸說出這一句,
很抱歉讓你沒辦法找到平衡點,
在你心煩的時候我還任性的要求你要陪我,
有時我真的很感謝阿姨那麼寬宏大量借我她的兒子,
就像你說的:「我媽可能嘴巴大方但心裡還是會在意」,
但是當兵期間我和你媽的感情真的不錯喔!
這段過渡時期過完了應該就會回歸本來的生活,
我不會再佔用你那麼多時間,
雖然內心還是有滿滿的問號和不捨,
但是我不會再讓你難做人了!
有時太刻意的迎合會讓人不自在,
但我希望我不會變成那一位,好嗎?
希望有時Diva也要開導我一下,
因為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複雜的三角關係。

明天一早就要搭最早的高鐵回去上班了,
星期天下午不用回去真的還不賴耶...
以後這也是一種回去的方式!
終於過完半年,
這半年是怎麼撐過來的我也不曉得,
但謝謝我身邊的貴人幫我度過的很多難關,
讓我一個在外地生活打拼不至於感到孤單寂寞!
這星期的趕工,真的完成不少工作進度,
看著星座預測上說:『手邊的工作進入收成階段,將會有不錯的成績』,
哈哈,真有成就感說...
希望接下來的半年也能順順利利,
黃中當兵一樣要很平安!千萬不要自焚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