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日我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拖著大魔王行李箱在市府門前等捷運接駁公車
公車等了好久
害我一度以為趕不上五點的高鐵

我發揮每日趕車的潛能
總算在4:59分安全進入車廂
因為前一天晚睡加上整日的工作
坦白說當時身體有點不舒服
於是我閉目養神一路休息到桃園

6:40分一到高鐵桃園站
黃中已經在月台出口等我了
從桃園高鐵站到機場約15分鐘/每人30元
我們搭乘705公車前往第二航廈

7:15分我們進入了機場大廳
看到華航櫃台的跑馬燈7:35分才能報到
於是我們先去吃了BURGER KING
吃飽之後看到排隊的人潮很多
因為我想在上飛機前卸妝洗臉換眼鏡
於是又跑去廁所弄了好一會
總算隨身包一切OK
把保養品全都裝進行李箱
將行李拿去拖運及登機劃位check in
很幸運我們可以一起坐在窗戶邊二人位

正當很開心時
我們遇上第一個問題
先前準備的關島入境資料有一項是回程的收據
但我們手邊沒有
先前櫃台小姐和黃中說不用拿收據
(雖然她滿漂亮,但差點被她誤導了)
於是黃中又換了一個人問
而這位先生竟然說需要有回程的機票電子收據
因為自由行旅行社沒有幫我們準備這些資料
於是那位先生幫我們各印了一張
有了這張
我和黃中安心許多
當然不免又要罵一下易遊網
(好爛!!是想害我們在關島不能入境嗎?)

準備好一切資料
我們入關了
一到機場免稅店
先幫我堂姊買四條七星煙(因為我怕會忘記)
但後來我們發現應該等回國的時候再買
因為我忘記拿的可能性極高
(哈哈...還好我有黃中小幫手)

這次出國我可以使用機場貴賓室
因為之前沒有去過
所以還滿期待的
但玉山合作的摩耳貴賓室還滿普通的(害我失望了)
進去上網、喝飲料、到處參觀後就出來和黃中會合
(和黃中在一起比較重要...)
 

要準備出發去關島囉
不免俗的來張自拍和合照
上飛機前黃中打電話回家
帥氣背影全被我偷拍下來(ㄎㄎ)
 
 

總算熬到9:30
我們要準備登機囉
CI 026關島班機時間真的很爛
但還是要意思意思拍照留戀
我們都在心中吶喊著:關島我們來了!!!!!!
 

登機的時候才發現有這麼多人要去關島
等了好久總算登機囉
不過上飛機後我的身體愈來愈不舒服
頭~好~痛~唷~
又累又沒辦法在飛機上睡覺
超難熬
連餐點都有我討厭的綠色荳荳
(不怎麼樣的宵夜)
 

關島的第一天
NOT GOOD.NOT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