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起床,
梳妝打扮後,
黃中來我家接我,
一塊去他家附近吃早餐。

黃中的二姊夫開了一家早餐店,
走高級精緻路線,
有好多東西都很可口,
於是我們點了蔥抓餅、日式煎餃、培根蛋餅、雞球及奶茶,
每個口味都很特別,
是我在台北吃不到的口味,
我已經打算以後每星期六都去那裡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後,
我們回黃中家看電視加上滾來滾去…

下午我們走路去府中站逛街,
在途中我們看到一家運動用品店,
有一雙超好看的All Star鞋子,
特價只要531元,
原本黃中想先進去看看,
但我想說先去府中站逛,
反正之後還會回來,
於是就繼續往前走,
在府中站逛了很久,
買到唯一一件戰利品「衣服」,
好像不夠痛快的感覺…
因此走回家的路上,
我又繼續邊看邊逛,
結果…我逛到一攤飾品店,
看中了很多東西,
最後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髮飾,
跟一個中型改良式的「黑色粉紅小花鯊魚夾」,
實用性超讚,
而且黃中也覺得「黑色粉紅小花鯊魚夾」夾起來很性感,
害我當下又想衝去買「黑色粉藍小花鯊魚夾」,
幸好…想著還要買鞋子,
於是忍下來了!

結果…到了體育用品店,
一問老闆才發覺那雙好看的鞋子只剩一雙,
沒有尺寸了…
此時黃中down到谷底,
一直嚷嚷:「我家附近還有鞋店嗎?」
ps.因為他心裡已經打算買一雙新鞋!

晚上回到家,
黃中媽煮了水餃來吃,
我跟黃中媽、黃中姊聊了一陣子後,
就搭車回家!

星期六真開心!


----------------------------------------------------------


星期天是黃中我來家滾來滾去日,
下午我們帶黑皮豬豬去河濵公園玩,
今天人潮多到我們把車停到無敵遠的地方,
不過看到黑皮玩的很開心,
做姊姊的我也感到很開心,
雖然那邊風大到常讓黃中頭痛,
但謝謝黃中為了讓我們朱家姊妹開心,
還是願意開車載我們去玩!

晚上我媽煮了一些簡單菜,
但還是把黃中的胃填的滿滿滿,
看來黃中這人很好養,
相信憑我的手藝,
以後應該會抓住他的胃!(呵~)

吃完飯,我們玩了撞球遊戲,
這個遊戲真的很有趣,
而且會讓玩過的人百分之百著迷,
聽說黃中研究室還要舉行『撞球大賽』的pk呢!
真是太有趣了。

之後看了週日八點黨,
看到最後一段是拍在大板根的活動,
想到我們認識的1000天紀念日可以去那裡玩,
突然有種期待1000天的心情,
希望1000天快來快來約我...

這兩天過得好開心喔!
明天又要開始加油,
找工作加油,
學開車加油,
讀筆試加油,
任何事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