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一早和黃中一塊睡到自然醒,突然電話聲響起,是阿公打的,阿公想去內湖走一走,剛好黃中有開車來,所以好人好事代表的他就要載他們去。一路上車子滿多的,小皮很乖的坐在後面中間,開了半小時到了目的地,陪阿公走上去後我們就又開車回來,接著陪他去松青買些零食,因為他下午要去參加愛愛會朋友的慶生,接著我回家吃了我爸做的炒飯(現在我家都是我爸負責煮吃的),吃飽後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整個大熟睡....就一直睡到現在了!好久沒有睡的這麼過癮,真好!剛阿姨來了,晚上再看看要一塊去吃涮涮鍋,還是照原計畫去饒河夜市吃小吃...很流水帳的一篇文章,我心情好多了,大家別擔心我囉....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