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黃中的低潮期又來了,
有時真的覺得你好可憐,
一個人東忙西忙到淩晨三點多才能入睡,
以前唸書的時候你也沒有這麼認真!
有時我真的好希望能逃兵說,
畢竟一個人獨自面對久了,
會懷念你的肩膀!

離破百不到一個月了,
驚喜的禮物還在生產,
有時真的會覺得等你開始適應的時候,
就要退伍了…
不過這一點也不可惜,
因為當兵真的很浪費生命!

有人說一年很短,
一下就過了,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漫長呢?
有時看到你很苦悶,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除了和你說要加油之外,
真的想不到辦法,
雖然你在裡面看不到,
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支持你。

等待是不需要任何理由和承諾!

有時無聊就會看手機的行事曆,
很快速的翻到九月,
然後慢慢想著九月的每一天我們要做什麼,
哈哈哈…
現在『站崗的女人』版可是我的精神支柱呢!

最近看到一段很感動的話,
一個人能做的事情很多,
但夢想需要兩個人一起完成,
有很多夢想等著你退伍後要實現,
所以你要加油…要撐下去,
寶貝,我一定會去接你下崗的!

小皮說:我也想去接哥哥下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