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AROVSKI  ♡愛之蝶語水晶項鍊♡


黃中偷偷準備了一個驚喜給我

星期六和大鳥夫婦一塊去台中玩

在逢甲夜吃了很多,走了很久,

因為黃中身體不舒服

回到飯店洗澡完

還不到12點就準備睡覺

睡前黃中突然要我從他枕頭底下拿東西

愛耍賴的我回答他:我拿不到~~

於是他自己從枕頭底下拿給我

~是天鵝牌的SWAROVSKI

我嚇了一跳
!!

平常愛嚷嚷的我

想不到真的會成真
黃中說這是給我的站崗禮物

慰勞我338天辛苦的等待

謝謝我一直待在他的身邊給他加油鼓勵

小兔問我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
『脆弱的自己要安慰更可憐的人,很忙也會想做點什麼為他打氣』
站崗真的很辛苦,
很開心,一切我都熬過囉
前幾天黃中把我站崗的日子送給他的禮物都拍照
我才發現~~我真的為你做了很多


站崗前一天,送給黃中的萬言書 (我完全忘了有這個禮物)


成功嶺時代,我寄給黃中的信...(多到編號都亂掉了)


2008年的第一天,我寄了超大封的信,黃中也因此成為『成功嶺收信紅人』


100天的及格獎狀,是我花了二天時間才想出來的禮物


海湖時代信明顯變少,因為海湖是當兵生涯中最快樂的 (我可以偷懶!!)


及格小禮物,是我臨時想出來的傑作!!! 


破百禮物,一星期火燒屁股趕工,總算得到黃中大力讚賞


和平工業港安檢所時代的信,都是可愛風,還有虛線拆信的設計


破月禮物,原本是想做成底片那樣,但火燒屁股完全來不及


退伍禮物,有我做的退伍令和專業證明,
去關島的夢想和行程隨著退伍即將兌現
還有一個特別訂做的公仔,為黃中當兵生涯畫下圓滿的句點


大合照,站崗女一生一次已經夠刻苦銘心,我終於下崗啦~~

隨著退伍的到來

很多事情會有不一樣的開始

期許未來都能為我們一起編織的夢想打拼

在新的生活中找到幸福的平衡點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