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大學同學
距離大學畢業都過了二年
感謝召集人的號召
才能讓大伙又聚在一塊

政大校園內的理查
是首選之餐廳
因為這裡是我們相識的地方

班上同學
男的更帥
女的更美
個個事業有成
連我都餘有榮焉
只能說七統太優秀了

短暫的相聚
並無法與每個人都聊天到
但是見到大家的喜悅
我可以開心很久

能做你們的同學
真是太幸運了



召集人洪爺
與大學時代截然不同
不僅是外表
連心態都積極許多
當我和他說辛苦了的時候
他說:上了班之後體悟到事情只有做與不做
所以一點也不辛苦
當下我好感動唷

我的帥氣學伴韋中
你實在太nice了
我們感情一定可以這麼好下去
不管是學生時代或畢業後
你總是幫忙我
給我很多打氣鼓勵
去年你送我的101月曆卡片
陪我熬過最辛苦的2008
每當一個月過完
距離年底也就愈來愈近
謝謝你
我的好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