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出門
突然下起了大雨

一時找不到雨衣放在哪裡
於是打黃中手機
但沒人接

原本打算放棄穿雨衣
但走出去發現雨非常大
不穿雨衣肯定到辦公室會變成落湯雞

於是我又打到黃中家
想當然爾是黃中媽接起

魚:「阿姨...我是小豬,昱中出門了嗎?」
姨:「還沒,他在洗手間」
魚:「阿姨幫我問一下昱中:『我的雨衣放在哪?』」
姨:「妳找雨衣做什麼?」
魚:「台北下大雨了!!」

過了一會

姨:「昱中說雨衣可能在^&$@&(&^*」
魚:「謝謝阿姨~~byebye」



到了辦公室
黃中突然打給我
跟我說:「剖剖很可愛」

我問為什麼?
黃中說:「我從洗手間走出來時,我媽說我不僅是黃家的總管,也是朱家的總管」

所以從今天起
我多了一個黃總管


真好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