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
經過一晚好眠
為了可以再次泡湯
我們倆六點就起床了
早起泡湯超級舒服
我在戶外池時天空一直飄下雪花
看的我好感動

泡完湯肚子也餓了
於是我們倆一起去餐廳吃早餐
日本人真的很早起耶
才8點餐廳就好多人
等了一下才有靠窗的位置


我跟黃中輪流去拿早餐
雖然種類不多但也都很好吃
飯、牛奶、味增湯、鮭魚、湯咖哩每次必拿
飯後當然要來顆心愛的橘子


我跟黃中都覺得丸駒的棉被真的超級好睡
很想要問服務員是哪個牌子的 ( 哈哈 )


東西整理的差不多
我們倆就下樓CHECK OUT
去程的時候剛好是新年期間沒有提供接駁
所以一共換了三次交通工具
但回程時剛好可以坐丸駒的接駁車到千歲JR站
所以上車後我們倆都很安心的閉眼休息

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從偏遠的山區回到了都市
而在北海道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Rera Outlet 
Rera Outlet位於南千歲站
只要搭一站就能抵達


一出站立刻把我們行李箱及後背包寄放在置物櫃
然後雙手空空的走向Rera Outlet
從南千歲出站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走到
只是因為路上有積雪
我們倆還是走的很小心
途中看到有郵筒就順便把寫好的明信片寄出

來到Rera Outlet的第一站
我們各買了一個coach包送給媽媽
雖然一個還要台幣7千多
但在回台灣上網比價之後發現幾乎是用半價買到
整個好得意

在那之後我就像瑪俐歐吃了無敵星星
瘋狂向前衝去敗家
因為時間不多
只有鎖定幾間小店
買了上衣、褲子還有一個francfranc穿鞋椅 ( 是滴,買到連穿鞋椅都扛回來 )

在準備離開的前五分鐘
黃中要我挑最後一家店逛
我選了ABC Store
結果才一踏進去就看到女版的Timberland在打折
一雙只要9990日幣
款式好看又剛好有我的尺寸
試穿後也覺得很好走
於是馬上決定要買

黃中在等我的同時
發現也有男版的Tiberland
而且種類比女生還多
我馬上鼓吹他也買一雙
其實當時已經超過我們原先預定要離開的時間
不過…這時候離開真的會有遣憾
黃中匆忙地花了5分鐘試穿並決定
另外還買了店員推薦的清潔刷及防水噴霧
我們倆一人抱著一雙鞋子排隊等結帳
結完帳之後幾乎是用飛奔的回到南千歲站

一到南千歲站
黃中去置物箱拿我們的行李
我則是去櫃台買車票
急急忙忙的跑去月台順利搭上1:30左右的車子
原本以為機場check in會花一些時間
結果我們大概五分鐘就完成
時間還不到二點
我們就在候機室等三點半的飛機
這時才開始討論在Rera Outlet飛奔的事
還有最後一刻買到的Timberland ( 剛剛真的好瘋狂唷 )

其實進來後真的沒有什麼商店好逛
但是愛東看西看的我還是跑去晃晃
倒是黃中很悠閒的坐在椅子上看小說顧行李
瞧…己經拖運了2大箱行李 (還超重5公斤)
結果手拿的行李還有這麼多


3點左右長榮開始登機
3點半飛機準時起飛
5天4夜的北海道之旅劃下圓滿的句點
而我也要正式成為黃太太了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