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徙小窩第一步:冬衣進駐

結婚真的是件大工程
光搬家就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從小到大所累積的家產
不是普通的多
尤其我的小東西特多
也不知該從何收起

決定結婚之後
黃中就不斷提醒我
儘早整理我的家產
不然愈接近結婚日
肯定愈沒時間整理

年初聽了覺得還那麼久
所以也皮皮的
想說等冬天過了再說
最近發現離結婚只剩四個月 (  驚!時間過得好快唷 )
有些東西若再不整理
到時可能會變成感情失和的導火線 ( 噗,罩子要放亮一點 )

所以我趁今天沒有行程
一口氣把所有冬衣整理好
裝進超大咖黑色塑膠袋



黃中一看到這兩袋便說:「太誇張了啦!我要打電話叫我媽跟我姊來看!怎麼會有這麼多衣服!」
而且還要跟她們說明:「這只是小朱的冬衣而已!」( 還要再補我一槍就是了 )

雖然事實如此
但我的形象也要幫我維持一下XD ( 是說也可能已經沒有形象了XD )

於是我們浩浩盪盪帶著2大袋、N個衣架、1隻狗一起去板橋小窩

其實把衣服拿出來
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一件一件把該掛的、該摺的跟管家介紹
這樣以後管家就知道該怎麼整理 ( 真開心,我的衣櫃以後也是管家的轄區 )

說到管家專業又細心的態度
不得不讓我佩服

首先管家把我從家裡帶來的衣架分顏色「紅、藍、緣、白、黑」
便下達指令:「外套請統一用黑色衣架、洋裝請統一用藍色衣架、…」
想不到管家連衣架的顏色也有要求 ( 說真的,我能把衣服收整齊就偷笑了 )
真是笑死我了XD



SEE!!
我們倆一起將冬衣摺好、掛好
超整齊的吧
把上衣和褲子捲成像壽司一樣
這樣一目了然就不會有被遺忘的衣服了
而且冬衣進駐後
我發現衣櫃還有6~7成的空間可以進貨 ( 很好很好 )

今天把冬衣整理好超開心
擁有管家真是件美好的事


中!!




可愛的阿皮今天來小窩表現很好
歡迎阿皮下次再來玩唷


預告下一步要整理書桌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