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LOGO是最近婚禮相當流行的小物
針對新人客製化設計
可以運用在喜帖、婚禮小物、甚至是婚禮佈置
讓婚禮有獨一無二的感覺

網路上有專門的設計廠商會製作
但想想請人設計可能又要花一筆錢
於是有創意又愛做白日夢的我
決定自己動手做
當然成品和設計公司比起來還是有差

不過這已經是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絞盡腦汁使出吃奶的力氣完成的作品
感謝我的婚顧智囊團(黃中、二姊和G)積極參與票選 ( 其實是被迫啦..... )
這個LOGO的誕生
歸功於幕後三位推手
果決三人組對於我這個龜毛又三意二意的人幫助真的很大

當初會想設計LOGO
主要是因為我想要在客製的婚禮小物擺上LOGO
讓這個婚禮小物更具意義
然而婚禮小物我花了近三個月的時間搜尋
要嘛我喜歡的黃中覺得普通
不嘛就是我喜歡的單價太高
後來意外找到這個價錢還算可以負擔
婚顧智囊團也一致給予高度讚賞
就這樣我的婚禮小物誕生了

希望賓客拿到這個婚禮小物時
平常也能使用
因此低調的LOGO顯得相當重要
黃中的英文名字是Edward
我的則是Judy
取我們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EJ』作為主題
喜氣的紅色Wedding象徵婚禮

雖然很簡單
但當我看到跟婚禮小物搭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有落淚的衝動
畢竟這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東西
希望當天拿到小物賓客們
都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