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很久沒寫網誌,
小魚兒向來觀看我網誌的各位說聲抱歉。

最近學開車已經學到一個段落了,
11/8日是上公路駕駛,
還滿期待那天的來臨。
自己學了開車之後,
才發現開車其實不容易,
尤其是要開到路上,
忽然覺得以前我學伴開的比較慢,
我還在旁邊鼓噪他「叫他衝啊~」,
實在很不懂事,
學了開車以後,
也才發現我家的黃中開車技術實在好的不得了!

找工作其實不難找,
難的是「我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履歷表其實不難做,
難的是「怎樣才能做出更完美的履歷」,
每天內心不斷煎熬,
因為總是有太多的事情沒有完成,
一天24小時真的夠用嗎?

人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
也許我遇到很多困難
也許我面對很多抉擇,
也許我內心徬徨不安,
但是有我的家人、男友及一群好友給我加油打氣,
在我不順心的時候,
給我無數的加油建議,
給我無數的關心問候,
給我無數的動力向前,
其實我還是很幸福的。

既然問題已經找上門了,
只好把問題解決了,
腦海中出現謝師宴劉惠美主任的話,
「不管遇到什麼瓶阱,往前走就是,
不斷的走不斷地累積,
數年後回頭一看,
會發現自己成長許多!」

看其他姊妹們都很努力地為自己打拼,
我~~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