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黃中加油打氣的小卡,
最近我工作量很多,

沒辦法每天都寫一封信給你,

不過當我有空閒時,

我會做一張DIY Card給你!

我知道你最喜歡我手工系列的卡片囉~~

當兵的時候遇到再多的不合理,

都要咬牙撐過去,

倒數計時器已經快到50%了,
我知道你有能力把所裡的業務都管理好,
只是因為時間太短,
讓你沒辦法在短時間能勝任,
但是,相信過了一陣時間後,
你們和平安檢所一定會讓長官刮目相看!
加油~~最棒的副所。

4/1日你又能放假了,
雖然你覺得這次假排的很鳥,
但是能放總比不能放假好吧?
你說是嗎?(是是是)
到時候我再好好陪你喔~

不知道卡片會多久才到交到你手上,
希望不要失蹤或被偷看~
因為怕有以上狀況,
所以我還是學伯爵Show Off一下,
這樣才夠三八^^

我倆.大伙.都一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