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連上
MSN

發現信箱有mail

原來以前華碩的同事要結婚了

真興奮

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去見證妳們的愛情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三個月

但一直以來非常感謝妳那時候對我的照顧

回想我剛加入的時間

剛好是科裡最忙碌的時間

社會新鮮人的我還好有個很棒的師傅

所以工作起來還算順利

爬樓梯是我對這三個月印象最深刻的事

我這一輩子應該不會有再這麼瘋狂了

只為了擠進排行榜

我們瘋狂的爬樓梯

早也爬,中午也爬,連休息或去樓下都爬

回想起來我們真的很失心瘋
不知道後來妳還有持續失心瘋嗎?

恭喜妳唷
~Eva

謝謝妳的通知

我期待當天看到美美的新娘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