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畫許久的花蓮之旅
有著我倆滿心的期待
出發前的一星期得知會有鋒面冷氣團
之後每天不斷點閱奇摩氣象
由衷希望氣象報告不準

由於好不容易訂到太魯閣車票
加上民宿早已付了訂金
我們決定
無論天氣好壞
要一起去花蓮慶祝西洋情人節

3.14日一早
準時出現在台北火車站
因為黃中從板橋上車
我擔心自己會錯過班次
讓黃中一個人孤單的搭到花蓮
所以上車後一定要來個得意的合照
跟手震王比起來
黃中拍的合照總是清楚又漂亮

 

黃中很可愛
模仿賭神秀我們的車票
這個賭神和高進比起來
還是高進比較帥

 

一路上黃中總是講起當兵的趣事
比如:收假當天火車開到宜蘭心情就開始沉重
經過和平時跟我說以前待的安檢所在哪
平常開車是開哪一條山路
在花蓮當兵的這一年
真是辛苦你了
以後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孤單搭火車到花蓮了

太魯閣號又快又舒適
2小時8分就可以讓我們抵達花蓮
全車的乘客幾乎都是在花蓮站下車
月台上人擠人
等了一會
終於可以跟太魯閣號來張合照
 

這次的主題是背包客
所以我跟黃中各自都有背包
而且因為要騎車
還特地從台北帶了有面罩的安全帽

到了花蓮
雖然沒有大太陽
陰天沒有下雨也不錯
可以維持原先去七星潭騎腳踏車的方案
索性把預買到瑞穗的車票退票
還被扣了52元的手續費(真心疼)

觀月民宿老闆準時出現在火車站前載我們回到民宿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
放完行李後
老闆載我們去租機車
我們租了一台小白GR
去附近的加油站加完油後
天空竟然飄起小雨
crazy couple這時做出了一個決定
去瑞穗泡湯!!!!!

於是我倆先去吃花蓮扁食溫暖身子
這家是二年前來花蓮
美淇烤玉米的老闆推薦的
跟之前吃的印象比起來
花蓮扁食湯頭清爽而且完全沒有豬肉騷味
非常好吃
吃完一整碗超滿足

吃飽之後我們起身出發去瑞穗
台9線車不多
但天氣不好時而下雨
讓我們倆個愈騎愈冷

中途停了一個7-11
原本打算要買口罩跟雨傘
但我一心在想會不會瑞穗牧場裡會有賣乳牛系列
於是當黃中問我時
我回答:先不要買,再看看
過一會黃中突然說:你該不會是想去瑞穗牧場買吧?
哈哈~~被看穿了~~~

騎了一個多鐘頭
總算抵達瑞穗
瑞穗牧場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大
不過我倆都快凍僵
於是趕緊走進餐廳準備品嘗牛奶餐

 

牛奶餐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一直很想吃的東西
這次總算品嘗到鮮奶、牛奶饅頭、金絲饅頭、鮮奶酪、乳酪蛋糕
熱騰騰的鮮奶喝的好暖和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園區餵駝鳥、牛和看魚
這裡的牛和駝鳥大概是太多人餵食都不貪吃
倒是魚就像300年沒吃一樣張大嘴搶食
甚至還有魚跳到石頭上呢

 
 
 
 

在這裡玩耍了一會後
我們將朝瑞穗溫泉前進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