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黃中講電話的聲音很平靜,
我們之間似乎沒有新的話題或特別值得分享的事情,
寒喧了今天的生活後,
忽然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

是虧欠嗎?
覺得自己總是在忙碌自己的事情,
沒辦法陪在你身邊,
和你一起分享每一天!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準備高普考忙的焦頭爛額,
你也已經習慣我每天看書的日子,
那時的我,也曾經有這樣的虧欠感,
考完高普考後,
照理應該有很多時間陪你,
而我又去犁記打工,
和你相處的時間反而變得更少...

犁記打工結束後,
有了一個月空閒休息的時間,
照理我應該能陪你,
但卻又因為我落榜,
好長一段時間都是你安慰我!

在華碩工作的三個月,
因為關渡和木柵的距離太遠,
工作太忙碌,
我們之間的見面的次數又好少...

最近開始唸書了,
龔會說:今天我不知道你做了些什麼?
其實這句話聽了很沉重,
因為…我一整天也都在唸書,
就和你一整天都在用論文一樣,
其實每天都像個例行工作一樣,
早上八點半到圖書館,
十二點前回家幫忙加吃飯,
一點半左右回到圖書館,
五點多又回家吃飯,
六點多再回圖書館最後衝刺一下,
八點回家幫忙收店,
九點跑步半小時,
九點半帶黑皮去公園玩,
十點半回家洗澡,
十一點用電腦或是整理書包去睡覺,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一樣的,
可是我不覺得很枯燥,
因為是我所選擇的,
和很多人相比,
我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龔龔也很體諒我,支持我,
但心中還是會覺得很抱歉!
感覺生活中的交集愈來愈少,
如果不是因為我們更愛對方更信任對方,
好像.................
龔龔給我好多,
那我有給你什麼嗎?

這樣的心情偶爾會在我心裡重覆上演,
雖然有點沉重,
但我想這是我的功課,
自己要克服解決。

有沒有人能和我說情人在一起三年後,
應該是什麼畫面呢?
我很迷惘我很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