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黃中去士林買同學的生日禮物,
順便幫自己添購新行頭,
最近都很愛到非百貨公司買東西,
今天買了二件長裙式的上衣,
一件比較典雅;一件就比較像國中生~
(黃中形容的)
為什麼會想買像國中生Style的衣服呢?
因為我...想裝一下年輕!
想要散發國中生青春洋溢的氣息~~
(哈哈...我很無聊吧!)

還買了一件黑色粉紅點點的背心,
唉...回家試穿後,
也不是不好看,
只是有種「金鋼芭比」上身的模樣!
最近變得比較胖之後,
穿背心類的衣服很容易會有金鋼芭比的情形,
哭哭...
我整個太強壯了啦~~~
分一點給我家黃中好了!

後來又和黃中買了情侶帽,
為我們倆個情侶之物又增添一樣,
不錯不錯,
改天戴情侶帽、穿情侶t-shirt、穿情侶鞋出門,
應該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會很閃啦~~樣式相同,顏色不一樣)

最後...一個小小的敗筆,
本來買了一個帥氣的黑色側背包包給我弟,
誰知...他竟然說:包包太重了!
啥?這年頭還有人會回答這樣的答案喔!
還好當知挑的樣式我自己也能背,
不然還真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總之...久久沒花錢,還是要小花一下,
這樣比較有種balance的感覺,
黃中曾說過:你那麼愛買,
我看你改名叫:朱愛買好了,
是是是!!!
朱愛買大豐收!
心裡也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