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謝謝我的朋友們這星期給我的鼓勵
美人會的姊妹們、高中姊妹們、方如妹妹、昱中死黨攤、犁記朋友們..esc
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和黃中家人給我的支持

10/18日一早前往士林監理所考重型機車駕照
原本覺得應該沒什麼問題
結果一到路考考場看到僅「40cm的直線平衡七秒」真的是超緊張
原來40cm這麼窄呀
看完考試規則後馬上輪我上場
旁邊有好多圍觀者
結果我在「直線平衡」上跳扭扭舞
好險沒有壓到線
就這樣我自己一人順利拿到駕照
我想黃中得知後一定會稱讚我很棒的
我無師自通耶...你應該要獎勵我

後來下午又去監理所一趟
因為要幫我爸換過期的駕照
結果當我辦好時聽到一個熟悉聲音叫了我的名字
是羽球隊的佳樟學長耶
好開心喔!因為真的是太巧了吧
他剛好也要幫他媽媽換駕照
於是我們就開始大聊天
因為我偷懶了很久的時間沒去練球
所以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見到他
希望有機會我可以請羽球隊的學長姊們吃頓好吃的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被你們照顧的

明天是和美人會的政大懷舊之旅
我們很久沒聚在一起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難得的時光的

再二天就能看到昱中了
好開心好緊張好興奮
懇親真的不能牽手嗎?
看來我要卡好中間的位置
不要被班長有機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