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中今晚放假,
但礙於這星期六我要陪我表姊去相親,
所以沒有要回台北。
但黃中明天早上要搭高鐵來找我,
萬歲!!!超開心~~

最近實在太忙,
沒有空打fun輕鬆行程,
但是…我已經有稍微計畫一下了,
星期五下午前往夢時代逛街、看電影、吃晚餐和搭摩天輪,
星期六早上去爬山相親,
下午要去我大樹外婆家,
晚上是家族聚餐,然後我阿姨會載我們回台南。
星期天去台南玩耍,
可以參考double cheese的行程,
一定是豐富的一日遊行程。

嗯,剛受訓完回來上班,
其實心裡有點浮燥,
但是工作量像山一樣高,
還是邊玩邊收心會比較適合。

每星期五都是我最期待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