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星期天
是你最後一次收假

握著電話
為你加油打氣
過了今天
以後再也沒有收假症候群了

做禮物的同時
回想起這一年來很多畫面

送你搭高鐵離情依依的我們
當你搭上手扶梯緩緩下樓時
我和妳媽的眼淚也瞬間流落
這一刻就這麼展開

第一次通電話
開頭的第一句話
是你哭著問我...在高雄過得好不好
你和我說...有多麼想念我
然後因為排隊的弟兄還很多
你告訴我...我愛你
就結束了
掛上電話後不知你眼淚流了多久
但你的好鄰兵陪你撐過第一個星期

第一次懇親
是維尼接你出來
因為我晚到了幾分鐘
著急的三步併二步的走
看到你的瞬間
眼淚又流下來了
我、你和黃中媽哭成一團
你的大學好朋友和愛愛會死黨幫你在成功嶺慶生
低調輕聲的生日快樂歌是最棒的祝福

時間悄悄流逝
卻在我倆心中留下難忘的痕跡
再11天就能完成任務
有始有終當個盡責的副所
我知道這就是你!!!

11天之後你就自由了
中秋節可以和家人團圓
開心吃著月餅
看著你最愛的ESPN
將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