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
也是高普考放榜的月份了…
昨晚黃中給我很多的精神喊話,
『要有最壞的心理準備,
從九月開始,每天要想想最壞的可能,
如果發生了,那該如何是好,
之後的生活該如何規畫,
這樣想了一個月之後,
等月底公佈之後,
打擊也不至於太大,
 加上在打工中渡過,
 也許沒有時間允許我流淚,
 但也是另一個開始,
 我想天無絕人之路,
 我還是能找到一條適合我的路的!』

其實不只我對未來感到恐懼,
連黃中自己也感到恐懼,
我感到恐懼的是:我已經努力完成的事,不知其結果,
而他恐懼的是還沒完成的事...論文的下落,
但唯一我知道的是: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要與黃中手牽手一塊度過難題。 

今天看了候文詠的新聞,
他說:「他與他太太每個星期五就是約會日,
彼此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
一塊去看電影、散步或喝茶聊天談心。」
哇~~這些話讓我覺得很驚訝,
心裡也打算偷偷學起來,
以後不管我出社會了,
或者是黃中當兵工作後,
我們也要效法這樣的精神,
擁有彼此共同的生活交集,
珍惜屬於兩人的緣份,
呵~~好SWEET喔!

今天沒有發生特別的事情,
晚上帶黑皮去公園散步時,
順便去修剪指甲,
但是竟然發現黑皮有輕微的香港腳,
因為在她出去散步完,
我都沒有把她的腳底擦乾,
所以才會這樣,
那位美容師說:只要用優點塗抹幾次,
應該就會好了,
呵呵…很奇妙的感覺!
和黑皮一起去散步也很開心,
因為我也可以順便運動流汗一下,
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
就是我的生活!

It'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