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聽過很多人大力推薦這部片
颱風天我和黃中冒著風雨去百事達
有點crazy但這才像我們的style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如果喜歡愛情文藝片的人
一定會痛哭流淚...
當女主角抱著男主角的骨灰時
我已經淚眼汪汪了
之後每一封信每一段回憶每一段經歷
我的眼淚流個不停
只能說有這麼浪漫的愛情
真是太~感~動~了

我喜歡結局
女主角重回軌道為接下來的人生努力

我也喜歡我們的結局
和黃中在看完VCD後
跑回房間抱著大哭
黃中說要當一個最了解我的人
他死掉以後也給像男主角一樣留下禮物給我
我一直哭一直哭跟他說:我不要禮物
未來的日子我們一定繼續相愛下去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