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最後一天待在關島的時光
一早依舊是早起吃早餐
接著就到大廳等導遊帶我們去租車

要租什麼車從到關島的第一天起
我們就不斷的討論
因為敞蓬車真的滿貴的
但我倆又很虛榮的想體驗搭敞蓬車
最後在價格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我們就衝了....
關島的路很大很直
駕駛座與台灣位置也相同
基本上滿容易上手
只是因為這個地方我們沒有來過
還是會怕怕的
所以黃中先生一路上不斷的碎碎唸
(他說緊張度:第1是深潛,再來就是租車了)
我坐在副駕駛座的任務就是拍照囉...
敞蓬車合照是少不了
辛苦的司機大哥也不可少
坐在副駕駛座動不動會不小心睡著的我也要入鏡一下
 
 

因為路況不熟
加上關島景點的指標不像台灣這麼清楚
常常一不小心到了景點
但車子根本還沒減速
基於怕迴轉會違規
通常我們倆個就會達成放棄共識
繼續往前開
南部的風景果然和杜夢灣不一樣
敞蓬車真是對的選擇
因為我們可以吹著關島涼爽的風啊
  
  

熊岩是唯一一站我們有停下來的景點
因為熊岩真的好可愛唷
而我們跟熊岩的合照是我們在關島最喜歡的照片
 
 

南部真的沒有什麼餐廳
中餐在全家就是你家買了一個熱狗堡
意外的好吃極了
於是我們又再買一個在車上吃
 

吃完午餐我又開始愛睏起來
於是等我又張開眼睛
我們己經又回到杜夢灣
於是我們去逛最大的MICRONESIA MALL(密克羅尼西亞廣場購物中心)
我們買了好吃的巧克力禮盒要人
也看到超大的加倍佳棒棒糖和曼駝珠
我另外買了CROCS新款鞋要送給家人
因為這個MALL實在太大
加上動線設計怪怪的
於是逛沒多久我們就離開這裡
朝向下一個景點-戀人岬前進

戀人岬的位置我們沿著馬路開了二、三趟
就是找不到路
結果意外看到一台開往戀人岬的噹噹車從小路開進去
等我們再繞到小路時
有看到一個很小的路標
真的是往戀人岬
要是沒有先看到這台噹噹車
我想我們一定找不到這裡的
戀人岬真的好漂亮
我們也在這裡鎖上愛情鎖
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
最特別的還是我為Diva做的人型立牌
我也幫她們做了一個鎖
希望可以他們能永遠甜蜜蜜唷
  
  
  
  

結束了這個行程
我們把車開回去還
因為很怕車子會有什麼損傷
到時候要賠上更多的錢

回到飯店休息
我們準備要去吃皇蘭飯店吃Tony Roma's
原本是預約七點
但後來肚子好餓
於是我們提早走路過去
一到店裡意外遇到前一天去浮潛的同伴
給我們一份好吃的烤雞翅(因為他們點太多了...)
而且在他們推薦下
我們也點了一份烤豬腓排和牛排套餐
這個牛排真的超好吃的
我和黃中一直再討論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牛排
一樣是五分熟
但沒有血
肉質又鮮嫩
這是在關島吃到最讚的一餐
用這麼棒的晚餐畫下在關島的句點
超開心滴
  

晚上我們又前往DFS去逛逛
又買了不少的戰利品
黃中也買了一雙CROCS給爸爸
小的LESPOSAC零錢包給媽媽
我也買了一個小的LESPOSAC包包
和GODIVA的巧克力餅乾給家人品嚐


今天最驚喜的事情
莫非是洗完澡後
請黃中到樓下買礦泉水
他回來後不但帶了礦泉水
還買了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給我
原來這是之前玩水上籃球的獎品
這個上面有鮮奶油
中間有香蕉切片
底層有巧克力冰淇淋
真的超好吃的
謝謝黃中先生啊~~
 

今天睡前把該整理的行李都整理好後
我倆就乖乖上床睡覺
3點鐘鬧鐘響了
但黃中說樓下很吵
他幾乎都沒有睡的很熟
整理完成後
我們就到大廳集合囉
來關島的時候天是黑的
回去的時候天也一樣是黑的
 

黃中很認真在研究關島的地圖
看到這麼滿足的笑容
我想當兵這年的辛苦應該都甘之如飴了
   

回到台灣
但我們仍想起在關島的藍色大海
一起出國旅遊真是很棒的經驗
回到現實要繼續賺錢存錢
為明年的長灘島努力
但願我們能手牽手走遍這世界

未來的日子
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