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瑜一心)

好久不見
四月份從月初一篇文章後就一直空白

汽車貨運講習
大坑風景區2號步道
東豐緣廊腳踏車
還有遇到彌猴狼狽落跑

我的生日也在四月
生日前收到涵茵和毛牛的賀卡
非常驚喜與開心
當天黃中買了BLACK AS CHOCOLATE
和爸媽黑皮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
許下很簡單的願望

傳訊息祝我生日快樂的好朋友
菊花的狗狗賀卡
cityfamily姊妹的祝福留言
還有遠在南部的股長也捎來祝福
真的非常感動
收到佩娟學姊的禮物和手工卡片
還有我英俊學伴的卡片、禮物外加一頓午餐
真的很sweet

最近愛上hiking
喜歡週末的時候去政大後山走走
為此還買了一雙登山鞋
希望這樣的好習慣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我跟阿皮都能減肥成功

這個月的棒球日&聚餐非常充實
常常因為六日玩得太開心
網誌也跟著停擺
四月重頭戲是去天母棒球場看曹錦輝復出秀
很精彩呢
結束時還一同去士林夜市吃了咕咕鍋
逗留到快12點才離開
真的是超年輕滴

另外四月份開始了我的牙醫生活
由於太久沒去看牙齒
這次可能要花很多時間修補
目前牙齒也正處於疼痛狀態
這兩天牙痛
吃東西都吃的很勉強
「牙痛不可怕
痛起來卻要人命」
以後我要好好愛護牙齒
要跟它相親相愛

五月份
有天母棒球場聚會日
有2 months travel旅程
要回南部看以前的同事們
有今年最長的端午假期

工作面
設定目標
加快腳步
不要火燒屁股
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