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生活
因阿皮而精彩豐富

我猜在阿皮的世界裡
應該認定黃中是她的男朋友
所以每當黃中來我家時
阿皮流露的開心
是可以持續很久的
只要黃中叫她
她立刻會搖著尾巴的跑來
只要黃中親親她
她立刻就會融化在沙發上
若是我叫她
她可能會假裝沒聽見

有時我也會感覺到阿皮的醋意
每當我跟黃中待在房間講話
阿皮肯定跑進來插花
有時離開房間還會負氣把房門撞開
很好笑唷

這張照片是他們倆在沙發上被我捕捉到的恩愛照
瞧!!!阿皮是不是像個小女人的依偎在黃中身旁
而且...她還會看鏡頭
我真是羨慕黃中能跟阿皮有這樣的合照(差很大)


我加入後
不僅黃中露鼻孔
阿皮也不看鏡頭
看來有事先套招吧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愛我們三個在一起的生活
因為我們都是黃中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