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天,就是我們的BIG DAY

訂婚之後就一直想寫這篇文章
實在是因為工作太忙碌
婚禮的瑣事太多
遲遲無法動筆

我和你之間存在著許多互補巧合

你出生是十月
我生日也是十號

你的名字第二個字羅馬拼音是YU
我的名字第三個字羅馬拼音也是YU

你在家中排行老三,上頭有二個姊姊
我是家中排行老大,下面還有二個弟弟

你的手指頭是瘦長斯文型
我的手指頭則是短粗壯型

你的個性深思熟慮多愁善感
我的個性樂天開朗天真爛漫

今年七月之後
我們每天都忙著想婚禮的事
我想法很多
常常拋出新的難題給你

而你
為了實現我的夢想
就算再辛苦
也一直撐著
和我一起籌劃

真的辛苦你了

也許籌劃的過程中
兩個人都因為太疲累
而有不愉快的情緒

但這一路我們不也就這樣走過來

明天婚禮就要驗收成果了
謝謝你
為了我
付出這麼多

結個婚
這麼忙這麼累這麼花錢
所以
我們倆都要好好經營婚姻生活

但願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們都能幸福快樂
白頭到老

嘴裡很少說愛你但心裡很愛你的阿剖尼恩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