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每次出去玩的前幾晚,我總是睡的比較不好,半夜翻來翻去,一直期待天亮,可以看到陽光從窗簾穿透屋內的景象,不知醒來了第幾次,最後一次醒來天已經亮了,於是我就開始玩弄旁邊呼呼大睡的黃中,直到把他吵醒我才罷休!我很變態吧!】第二天早上我們很早就起床,洗個臉換件衣服整理儀容後,七點初我們準時走出房門,準備迎接我們期待已久的早餐!

 
  Good Morning!Sir ~ 正常來講雞蛋花圈應該是在出機場時接機人員為表示歡迎我們的到來而為客人戴上,但是因我們的旅行社沒幫我們安排這個橋段,因此我們出電梯後看到桌上有一個花圈,就很興奮地拿這個花圈拍照留念,這就是為什麼雞蛋花圈是我們第二天才拍的照片!
那天黃中姊看到也問了這個問題,可見我們倆當下有多麼白痴,哈哈~~】

《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我和黃中怕浪費拿的很保守,不像隔壁桌的外國人,一拿是二、三盤,重點是他們都吃的完喔!超佩服的!早餐最好吃的就是『煎蛋』,除了是因為現場煎熱熱的很好吃外,煎蛋本身的料理也非常好吃,這是我們都很想再吃到的食物之一!

《冷氣壞了的原因》
  吃完早餐回房間後,我們換了泳裝並稍後整理行李,怕待會出門會有服務人員來整理房間,因此黃中順手把陽台的門關上鎖上,這時忽然聽到冷氣又開始運轉的聲音,啊!!!!原來只要陽台的門沒關好,冷氣就會自動斷電,這是啥鬼呀???害我昨天一整晚都睡不好,想不到竟然是自己昨天太hinh沒關造成,真是無言了....@@"

《享受飯店設施》



  換好泳裝後,我們便前往游泳池,從我們的房間到泳池需先經過一條長長的長廊到海景房那棟,再搭乘電梯到一樓,出來之後便看到一個小型泳池,是一樓房客可以直接從陽台走下去的泳池,我們到服務台要了二條浴巾後,把東西放一放之後便先跑去玩有籃球的那個泳池。我承認我很怕冷,所以在上面龜了很久後才下去玩,玩了一陣子之後有點小累加上小冷,於是我們又上岸跑去尋找傳說中的滑水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