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仔仔」  是我阿姨家的狗。結紮、公狗、外型是博美但毛色是白色,脾氣爆燥,情緒難以捉摸

故事開始

  昨天我在客廳看電視,仔仔突然走來我身邊,用前腳抓我摸他,我順從他的意思摸了二、三下後,他突然發狠咬我然後逃逸,還好我動作快沒被咬到,但心中不滿的情緒湧起,明明是他要我摸他的呀??於是我拿起沙發的坐壂丟他,就先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走到客廳發現客廳地板上怎麼會有塊鴨肉?愈看愈面熟...這不是我明天要帶的便當菜嗎?急急忙忙走到廚房餐桌一看:果真沒錯!我便當盒裡的肉全被他大兄啃完了(二塊鴨肉、四片豬肉和豬肝),剩下白飯,蘿蔔和青菜,他老兄大概發現,站在遠遠的地方觀看,我說:「仔仔!我和你誓不兩立了!」

  今早比較晚起床,急急忙忙地去廁所刷牙洗臉後,走進房間那一刻,發現地上有狗屎!!!天呀~~我一早出出入入好幾趟,我只能說:「還好今天幸運之神有眷顧我!」因為我阿姨家是深緣色的大理石地,且清晨走廊又沒開燈,要是我踩到的話,肯定趕不上火車!

結論:仔仔...我們的樑子結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