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這篇尚未完成的文章怎麼會出現
記得昨天我明明有設隱藏(難道是老化的前兆) 
原本計畫的驚喜好像一下子全破功了
slide是我最近的新發現
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痴而言
編輯這個影片有點難度
不過最困難的是要找出影片中的所有照片
於是我每個資料夾都一一過濾
最後總算挑出將近100張的照片
為特別的今日揭開序幕 


五週年之黃中世界的小霸王 


我是在黃中世界橫行的小霸王
在這個世界裡

所有的規則
我說的算
然而有些規則可能睡一覺起來就變成不適用

小霸王可以決定

每個出遊地點
每餐想吃食物
每部想看電影
每次任性時間

只因為
在這個世界裡
有一位非常寵愛我的黃中先生

黃中先生跟小霸王已經共度五年時光
我們曾一起
翹課出去約會玩耍
煩惱是否要考研究所
為離開的嚕比與乖乖而流下眼淚
在天母拋下興農牛總冠軍的綠色彩帶
著迷拼圖世界
練習羽毛球而鬥嘴
因出社會而產生摩擦
決定未來要走的路
出國到峇里島&關島度假
因找不到黑皮而抱頭痛哭
在台灣各地趴趴亂走
手牽手走過當兵11個月
忍受南北遠距離戀愛
為了一件事可以開心大笑很久

五年來
我們很少吵架
我們都知道對方的重要性
更知道要用更成熟的心對待這份感情

我們之間有著很多專屬我們的事

小霸王常常出國文考題給黃中
只因為小霸王的國文實在不怎麼行

黃中常常出記不得的往事給小霸王
只因為小霸王記這種有的沒的最厲害

黃中每天都會送上當天心情的星星月亮
只因為這種浪漫的事黃中最內行

小霸王要求的每晚睡前熱線
只因為沒講電話小霸王會睡不著

黃中可以笑的很開心
只因為小霸王露出法令紋


我們
珍惜對方的所愛
互相的欣賞尊重
有著很多的可能
過著平凡卻又不平凡的生活


謝謝黃中對小霸王的疼愛
即便小霸王常常破你的梗
常常讓你哭笑不得
但請記得
小霸王已經定居在黃中世界
以後的每一年
都會有著值得慶祝的6月6日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