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相遇是在坪林的二月冬季
不經意的問候
編織出我們的邂逅
也許我們都不曾想過
在2004年的那天
會是影響我們現在生活的重大時刻

我們在宜蘭的冬山河 看到可愛的背包大王
我們在台南的古蹟中 穿梭唱歌與享用美食
我們數次在烏來的湯屋 享受暖暖的溫泉
我們在清境與內灣小鎮 互訴許多溫柔的夜語呢喃

曾經 我們為了補習 為了高普考 為了找工作爭吵
曾經 我們為了嚕比 為了看電影 為了看日劇流淚
我們的快樂是一起發生
我們的悲傷痛苦卻也是一起出現
我們苦樂與共
一起度過了我們人生中的第1000天

我想我沒有忘記當初你寫在我本子上的話
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已經達到無法忍受的極限時
不要忘記
我們當初選擇在一起的初衷
就是快樂

我永遠記得
我們沒日沒夜的在中山區的大街小巷
尋找黑皮走失的身影
一次又一次的挫敗 我們是如何互相鼓勵

我永遠記得
我們是如何度過沒有彼此的11個月
在花蓮與台南的夜晚 仰望著同一片天空

曾經我們徜徐在峇里島的夏日午後
我們享受著金巴蘭的海鮮大餐
我們在烏布度過最恐怖的夜晚
我們在私人villa裡互訴情衷
美麗的南國小島成為我們出國自由行的第一站

曾經我們在關島的大街上享受太平洋的海風
潛水 購物 美食 度假
盡情的放鬆心情
忘卻所有不愉快與煩惱
美麗的太平洋小島成為我們自由行的第二站

以上黃中為做給我的pp裡寫的話
我很幸運
能夠找到一位100分的MR. RIGHT
即使我們已經認識2000天
他依舊像2000天前愛我
他說過的話 做過的承諾沒變
我們一起編織的夢想 即將實現
我們手牽著手 一起面對未來
即便些許爭吵 也不願放開彼此的手
當初在一起的初衷 我們牢牢記著

親愛的黃中
謝謝你送給我的2000天禮物
一條可愛的金小魚
一束漂亮的金莎花
一個感動的powerpoint
一份意想不到的花蓮驚喜

謝謝你為2000天所做的一切
雖然沒有淚流滿面 但心裡卻無比感動
我很愛你 跟你在一起是天大的幸福

再過不久
夢想的喵咪屋將有我倆的身影
期待未來生活中
有著天天存在的簡單幸福
即將改變的新生活
有著滿滿的期待
希望工作會愈來愈上手
希望愛情愈來愈美好
希望體重愈來愈可愛
手牽著手 一起加油吧

 
(黃中精心挑選的2000天禮物,很適合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